기본 콘텐츠로 건너뛰기

原辰整形外科医院的“Dr.jin基础系列 + CELLCERA再生皮肤面霜”使用日记。

最近我的皮肤状态太糟糕了干燥/有了皮肤过敏/红潮 等等

 
 
 
 
 
 
 
 
韩国的气温乱七八糟太冷,刮了大风,突然暖和,过了春年还是好像西伯利亚一样非常冷.
 
那我每天很苦恼了应该怎么做才好我的皮肤-!!!
 
反正我觉得皮肤需要营养和护理,但我工作太忙没时间没法做专门皮肤管理..
 
所以我的同事推荐了原辰医院皮肤科的家庭皮肤全程护理的基础系列名称就是Dr.jin -!!
 
 
 
 
 
 
Dr.jin 系列就是“肌肤再生+强化保湿+保护皮肤” 也可以在家做自己的皮肤护理-!!
 
很方便,节约时间-!!这不是一举两得吗??
 
Dr.jin 6个种类的“去角质凝胶/润肤水/保湿精华/营养精华/防晒霜/BB霜”。
 
 
 
 
 
 
 
 
 
 
其中我使用了“Dr.jin去角质凝胶+Dr.jin保湿精华”加了Cellcera皮肤面霜”
 
 
 
 
 
 
 
 
 
Dr.jin去角质凝胶一个星期2~3次使用就可以。
 
 
 
 
 
 
 
 
 
 
 
Dr.jin保湿精华-早晚都使用没问题-!!
 
 
 
 
对了简单介绍一下“Cellcera细胞再生面霜”
 
 
 
 
 
 
 
 
CELLCERA细胞再生面霜效果就是含有了芦荟成分容易过敏的皮肤帮助镇静,
积雪草上提取皮肤再生的成分等等~~
反正“天然植物+法国专利成分TONISKIN(干细胞活力型成分)”主成分的。
 
 
 
 
 
 
 
 
我过年休假的时候,每天努力使用了一个星期-!!!!!
 
 
 
 
 
我有了好多变化了-!!
 
 
 
 
 
 
但,这坚持下去的一周吃的东西也小心了。不吃太辣/太咸/鱼贝类 等。。。
 
大家一起来吧-!!
 
 
 
 
 

댓글

이 블로그의 인기 게시물

原辰隆胸手术

在原辰整形外科医院做隆胸手术前后的照片。 做隆胸手术以后什么都穿也很好看。 做手术以后穿胸罩也不需要胸垫 做轮廓手术以后, 这位女儿脸型的曲线好温柔 脸上的线条和胸围的形状也很好看。

原辰整形外科医院男性手术前后的照片。

原辰整形外科医院做男性整容 正面看整个脸上线条好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