기본 콘텐츠로 건너뛰기

春天马上要到了,得准备皮肤保湿-!!


现在韩国的天气真糟糕.. 前2周到现在气温零下10~15度.而且有了大风,路上雪,雪冰没法溶.人家走不了路啦~~ 

这些糟糕的天气也会影响我们的皮肤-!!冷的气温,大风和干燥的空气引起了皮肤的皱纹,角质,皮肤疾病.

特别是到冬天感觉皮肤太发紧了反而有些人多露出油看起来皮肤光滑的.

这些症状的原因不是皮肤表面的问题,就是冷空气导致皮肤里面的毛孔,汗腺缩小了.所以皮肤组织更干燥出现角质,发痒,皱纹等...

 

那怎么解释这些症状呢?


首先,皮肤表面的角质用热敷或者磨砂膏来去掉.然后贴补水的面膜(贴到10~15分钟),最后擦按照自己的皮肤状态选择的化妆品水,精华素,乳液,眼霜,面霜什么的 :) 就可以.

 

我觉得冬天一个星期最少3次贴补水面膜的话,没了皮肤干燥的症状.

 

我推荐在韩国美女周围最有名的补水面膜.


1.原辰医疗美容集团"WATER BAMB MASK"·

-STEP1. 维生素成分的化妆水PH指数。

-STEP2. 帮助营养吸收的安瓶。

-STEP3. 整个脸上补水,弹力的作用。

 
 

      2. LG 生活健康 THE Whoo 拱辰享 阴阳轮廓面膜

      棉布成分就是100%竹子组织,保湿和弹力的作用。
 

            3. SK2唯白晶焕深层修护面膜

        可以淡化已生成的黑色素﹐让肌肤重现水嫩透亮,效果非常显著。
 
 

댓글

이 블로그의 인기 게시물

原辰隆胸手术

在原辰整形外科医院做隆胸手术前后的照片。 做隆胸手术以后什么都穿也很好看。 做手术以后穿胸罩也不需要胸垫 做轮廓手术以后, 这位女儿脸型的曲线好温柔 脸上的线条和胸围的形状也很好看。

原辰整形外科医院做轮廓手术

这位姑娘颧骨高度和下颌角的宽度也不准,而且下巴也是往右边歪了。 需要表面上的美和牙齿功能性的调整。 双鄂和轮廓一起做手术整个问题改善了。 在侧面照片上整个脸的角度也不一样。 脸上的线条好自然温柔一点。 撅下巴也改善好多, 会到正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