기본 콘텐츠로 건너뛰기

为什么紫外线危险呢?


 
 

为什么紫外线危险呢?

 
 
 
 
 
 
紫外线对皮肤的危害 紫外线对皮肤过多的照射会使黑色素合成增加,可导致色素沉着,如黑斑,雀斑,黄褐斑等各种色斑的增多,增大,变深。
故保护皮肤衰老、预防皮肤衰老、预防皮肤癌的关键是防止阳光中紫外线的伤害。

 

 

 
 
 
 
 
 
 
 
到底这是什么 SPF / PA / +++
晒指数 SPF表示可抗紫外线b(UVB)的指PA值是表示可抗紫外线a(UVA )的指二者的检测方法也不一致因此两种指数并不能互相替代SPF数越高给予的保护越大SPF值的增长与屏挡紫外线的能力并不成正比
 
 
 
 
 
 
 
 
 
对我来说擦防晒霜非常重要的-!!
 
我以前在中国生活的时,对皮肤管理没兴趣,不擦防晒霜
回国后才知道,我的皮肤已经进行老化了而且有好多的蝴蝶斑和雀斑
真糟糕反正童颜的条件之一就是滋润和柔软的皮肤 .
到时候才知道了皮肤光老化什么的
 
 
 
 
 
 
 
 
所以今天我推荐两个防晒霜!!
 
 
 
第一,男女老小都可以使用的
             
原辰医疗美容医院”Dr.jin Defence Sun Lotion
没有任何化学成分所以很少发回副作用的症状。
而且,美白,改善皱纹,防紫外线的3重机能性防晒化妆品。
天然保湿成分可保持成分与OIL成分可保持肌肤滋润透亮,质感轻盈温和,更易上妆。
 
 
 
 
 
 
 
 
 
 
 
另外一个,我推荐做彩妆的女人
 
LG生活健康“O HUI PERFECT SUN
这防晒霜有隔离霜和防水的作用,经常做彩妆使用很方便,而且不做彩妆也很有用。
只擦防晒霜也变白,不想做打扮就擦这件防晒霜好了。
 
 
 
 
 
 
 
 
 
我今天擦了Dr.jin 防晒霜,感觉湿润润和保湿丰富。做化妆也服帖力很好-!!
 
 
 
 
 
 
 
大家享受一下。
 
 
 
 
 
 
 

我是原辰整形外科医院,国际事业部 。林松玄 / Lowell.IM

咨询联系方式

微信 songhyun-s2

What app : +82 10 9155 4083





 
 

댓글

이 블로그의 인기 게시물

原辰整形外科医院男性手术前后的照片。

原辰整形外科医院做男性整容 正面看整个脸上线条好自然

原辰隆胸手术

在原辰整形外科医院做隆胸手术前后的照片。 做隆胸手术以后什么都穿也很好看。 做手术以后穿胸罩也不需要胸垫 做轮廓手术以后, 这位女儿脸型的曲线好温柔 脸上的线条和胸围的形状也很好看。